内蒙古锡林郭勒草原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
新闻公告
认识草原植物,只须从“一棵小草”开始
作者: 内蒙古 更新时间: 2017-07-29

草原是地球上分布最广的植被类型。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以整合植物学为定位,在植物分类、草牧业等方面有深厚的积淀,是世界上有重要影响的一流研究机构。内蒙古蒙草生态环境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,是一家以草为业的上市公司,以驯化乡土植物进行生态修复为核心,是中国草原生态修复的引领者。

“一棵小草”作为一款草原植物识别APP(V1.0版),目前已经实现内蒙大草原1000种常见草本及乔灌木的自动识别,后续还将完成我国北方草地乃至西亚国家常见植物的自动识别,为国家“牧区生态文明”和“一带一路”战略服务。

识别下方二维码,即可下载安装。iPhone版将于近期上线,敬请期待!

 



版权所有: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-58
Email: nmg@cern.ac.cn TEL:010-62836299 技术支持: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•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